Site Network: Home | About |




iPhone vs 貓熊 - 萬歲少女工作室直擊!Go!

今天要來公開我工作室的模樣,以及我平常創作的過程,請大家隨便坐坐,別客氣呀。
這靠窗的位置就是我平常一整天創作的所在,工具是蘋果電腦G5及Wacom繪圖板,雖然我知道身為科技人要絕對善用工具,但手繪的質樸感卻常常是我希望能保有在我創作裡面的感動。用色鉛筆在紙上描繪線條、用顏料調出色彩,這些都不是電腦可以做出來或又可以Undo的,所以大部分的時候我會用手繪搭配著電腦工具相互運用創造。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Apple的忠實愛好,除了作畫工具Mac G5及iPod之外,iPhone我也就理所當然的入手了。最近我有收集癖的朋友買了黑白對機又不捨得用,打算珍藏起來,這種事情我怎麼會放過呢,所謂的珍藏就是要讓他更具意義吧,於是我決定在這對黑白機上創作。

iPhone的黑白對機剛好符合熊貓的色系,來作為設計的概念真的是太絕配了!
概念上是花最多時間的,我希望兩隻手機合在一起就會有心動的感覺,因此設計成愛心竹的形狀,熊貓先生拿著愛心竹送給熊貓小姐,因為幸福所以兩個人就像是站在雲端上的開心。作畫的工具是壓克力顏料 ,每個顏色都需要平塗十幾遍才會勻稱,每天我都畫到手軟才休息。

總共花了大約10個工作天,終於完成了!有種很想流淚的感覺(真的)。為了紀念今年是2009年,我還在上方設計了愛台灣2009的Logo,希望看到這隻對機上面的圖的人都可以像熊貓情侶一樣,有著一直被愛包圍的幸福喔。^^

PS.
對iPhone和貓熊有興趣的朋友 歡迎前往 萬歲少女部落格留言
http://blog.yam.com/VivaViva/article/19649644


木柵動物園 貓熊篇 
http://blog.yam.com/VivaViva/article/19603561

Posted by infoLedge 下午4:51:00  

2 Comments:

  1. stoprain said...
    畫的很棒!
    阿毛 said...
    好可愛喔!!
    原來手繪要這麼麻煩呀!
    Apple可以考慮找你合作耶~`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