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Network: Home | About |




iPhone vs 貓熊 - 木柵動物園 貓熊篇

最近的台北出現了難得的太陽天,氣候也意外地乾爽,我的工作室離木柵動物園大約只要15分鐘的車程,好!那我們今天就去動物園給熊貓看看吧!

為了能親眼目睹以及近距離觀察傳說中的團團圓圓,好不容易地我們領了號碼牌跟隨著大排長龍的人群,到了門口,咦!團團圓圓怎麼已經在入口處迎接我們了呀!快!拿出我的速寫本來!哈!然後我們都笑了,因為這其實只是模型版的熊貓,做為即將進入館內的迎賓禮啦。

進入館內先看見的是熊貓的生態解說板。熊貓每天大約得花10~14個小時來吃竹子以及消化,其他時間都在睡眠,而熊貓除了五根指頭外還有一個額外的腕骨延伸出來的趾頭,可以讓他更靈巧地握住竹子。原來熊貓單純地只為了睡跟吃竹子而活著嘛!會不會命太好!怪不得牠看起總是一臉幸福的模樣。

終於,醞釀已久的情緒來了。這次真的是團團圓圓本尊出現了,可愛的他們一直在奔跑,我飛快地拿出手機拍下牠們的模樣,觀察著牠們愉快地吃竹子的動作,很想再多留一會兒,但負責疏導人群的波麗士大人一直在我耳邊反覆著:往前往前往前!不要逗留不要逗留!……瞬間有種來到大賣場的感覺,只好趕快結帳出來吧。


趁著心情還在陽光很燦爛,選了個好位置趕緊坐下,把剛剛的靈感速寫下來。胖胖的四肢、無辜的眼神,手拿竹子的模樣,想著熊貓竟然只為了睡跟吃而存在著,真是幸福呀!我一定要把牠們幸福的模樣給畫下來,敬請大家期待囉。

木柵動物園 貓熊篇
http://blog.yam.com/VivaViva/article/19603561 

Posted by infoLedge 下午4:10:00 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